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东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2-19  作者:东湖区人民检察院 万群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9日,东湖区检察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国根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并汇报2024年工作思路,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说不足、谈打算、作部署、提要求,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举措,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为价值追求,真抓实干、大抓落实,推动东湖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质效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五个东湖”建设。一是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在强化法律监督上抓好落实。二是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在依法能动履职上抓好落实。三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上抓好落实。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