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凝智聚力 共促“安心”解忧新发展
时间:2022-10-31  作者:安义县人民检察院 马燕萍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质效,推进检察“质量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安义县检察院召开“安心”解忧工作推进会,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教授颜三忠等来自人大、行政机关、高校、律所等行业领域专家学者代表受邀出席。

  会上,安义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蔡丹华宣读了“安心”解忧工作方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戴晓勤介绍了工作实践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安心”解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金点”频出,为共同做好“安心”解忧工作提出了具体、有效的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佳隽指出,“安心”解忧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聚焦矛盾化解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的一项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谋划工作要实,紧盯“目标”不松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佳隽指出,“安心”解忧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聚焦矛盾化解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的一项重点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二是推进工作要巧,凝聚“合力”创实效。“安心”解忧工作的核心就是解决社会矛盾纠纷,要瞄准目标、迎难而上、奋楫笃行,以更优的举措推动矛盾纠纷化解三是开展工作要拼,感悟“初心”勇争先。“安心”解忧工作是一项解民忧、暖民心的工程,要牢记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满意指数”。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