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红谷连心会”企业家座谈,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10-08  作者: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 胡静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和促进区域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近日,由红谷滩区检察院主办,联合区工商联、侨办、新联会在新联会营商服务基地召开“红谷连心会”服务非公经济暨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圆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侨办主任周则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涂鹤松、区新联会营商服务基地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20人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红谷滩区检察院介绍了服务区域非公经济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讲解了检察机关企业合规办案流程、网络犯罪预防、金融扶持政策等时下企业家代表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现场答疑解惑。在场企业家代表还就目前疫情下的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法律需求等建言献策。江西裕民银行董事长余红永提出检察机关要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帮助企业防范风险的建议,涂鹤松专委当场表示,将组建检察官精品课程宣讲团,安排到企业进行专题授课,为企业防范化解风险提供有益参考。会场双方互动积极、交流频繁、气氛浓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区检察院服务非公经济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加强互动交流,为服务非公经济共同助力。

  下一步,检察机关将强化服务意识,健全联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主动问计问需,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和更高水平的法治保障。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最高检启动“检察护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