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南昌市检察院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检察官沙龙
时间:2018-05-10  作者: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段志亮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效开展,根据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南昌市检察院检察官沙龙活动方案》,54日,南昌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检察官沙龙活动。沙龙邀请了江西省检察院公诉处员额检察官、全国公诉标兵詹文成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扫黑除恶大队大队长孙毅作主题讲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炽,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邓修作参加。

  詹文成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和黑社会犯罪组织、恶势力的判断和认定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全省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专业解答。孙毅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在办理扫黑除恶案件中的侦办模式、公检法机关配合和证据固定、证人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实务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市检察扫黑除恶办公室对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斗争的有关精神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区检察院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和交流,南昌县检察院、安义县检察院结合具体案件,对案件侦办过程中的提前介入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沙龙是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次专题沙龙活动,参加人员均表示学到了知识、解答了困惑、明确了方向,收效明显。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