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南昌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监察室主任会议
时间:2017-07-25  作者: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南昌市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监察室主任会议,全市两级院监察室全体人员(含兼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刘铁流检察长、刘永华组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市检察院党组研究制定的贯彻落实省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会议的意见,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各基层院汇报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上,市检察院监察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好省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检察院贯彻落实省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会议的意见,围绕如何认真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完美收官,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的创新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要求、做好表率,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