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加强沟通拓展控申民行检察监督渠道
时间:2017-05-19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简素琴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控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南昌高新区检察院控申民行处干警在该院分管院领导带领下,同云龙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了一次控申民行检察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该院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控申民事行政检察业务的职能范围,申诉控告的方式途径,并结合工作实际、执法程序详细介绍了引入律师作为第三方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律师申诉代理机制,民事审判和执行活动检察监督,督促行政机关履职和支持起诉,以及将全面开展的公益诉讼等工作。江西云龙律师事务所主任李云龙根据办理的案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困扰他们法律实务问题。 

  下一步,该院还计划走访其他几家律师事务所,将建立检律双方长期的联系机制,为控申民行工作的开展打通新的渠道。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最高检启动“检察护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