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探研
南昌市检察院举办司法社工介入少年检察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6-11-25  作者: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针对未检工作借助社会专业力量开展社会调查和考察帮教工作推进较慢的问题,南昌市检察院未检处召开司法社工介入少年检察专题座谈会,就未成年人刑事案件中社会调查、考察帮教引入社工组织进行积极讨论。
      座谈会邀请到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校的周琴教授,江西洪宇社会工作服务社负责人何东。周教授从国际、国内两个角度介绍了司法社工介入少年司法的现状、意义以及趋势,详细论证了社工介入未检工作的必要性。何东从七个服务体系介绍了江西洪宇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具体工作模式,东湖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周敏、西湖区检察院未检科鲍成根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该院未检科引入社工所带来的积极效果。互动环节,与会的未检负责人就各自存在的疑惑、问题与社工代表进行积极交流。座谈会意将司法社工介入未检工作的模式在我市进一步推进,扩大合作范围。为社工介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积累更多的理论和实务经验。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