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青云谱区检察院检察长为党员干警上党课
时间:2015-07-14  作者:青云谱区人民检察院 吴迪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全省检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青云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立娜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精神做务实为民检察干警》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全面生动、味深长的党课。 
       刘立娜近年来我党严惩腐败的重大案件入手,深刻诠释了“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逻辑关系和实践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剖析检察工作和队伍作风建设的实际,全面分析了党员干警存在的普遍问题和个别问题。对该院检察干警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将专题教育活动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融会贯通起来。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身修养。为加快青云谱区经济社会和检察事业的跨越发展凝心聚力,释放正能量。
       此次党课使党课大家深受教育和启示,下一步该院开展“三严三实”自我查摆问题奠定了思想基础。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