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纪念建党97周年,检心扶贫系袁村
时间:2018-07-05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张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光荏苒,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第97个诞辰。1979年7月,湾里区检察院正式成立,如今也39载。近日,我院党员干部开展“重温誓词、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集体宣誓活动。 

  活动开始,副检察长黄雪根朗读入党志愿书,诉讼监督部副部长江凌宣读入党誓词,那一幕幕峥嵘岁月和一声声铿锵誓言仿佛重现在眼前。中共湾里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恪守誓言,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誓后,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国根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挂点扶贫村梅岭镇袁家村,与村干部一同走访并开展座谈。 

  在与袁家村干部的座谈中,检察长朱国根在详细的询问了袁家村“两委”换届和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指出:一是袁家村“两委”班子换届的开展和“两委”班子的建设,事关今后“三大攻坚战”的顺利推动,特别是“脱贫攻坚”。袁家村干部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袁家村“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开展,效果显著,希望新“两委”班子将“脱贫攻坚”等工作交接好,以便顺利落实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座谈期间,得知贫困户袁祥孙近期因高温引发高血压导致身体不适,在家中躺床静养。朱国根检察长一行前往袁祥孙家中走访,途中询问了村干部袁家村水稻及其它农作物长势情况。 

  在袁祥孙家中,朱国根同志走到床前,详细的向其亲人询问了袁祥孙的病情,并向家属嘱咐道:我代表党和政府对你们进行慰问,他现在的病情,千万要记得按时服用降压药。在返回的路上,检察长朱国根向村干部嘱托:对于贫困户的医疗救助政策应落地生根。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