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高新区检察院三举措学习贯彻《红色家书》精神
时间:2018-06-14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周英子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向全省党员干部郑重推荐《红色家书》,并发出号召:“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为积极响应学习号召,进一步引导检察干警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南昌高新区检察院采取三项举措积极学习贯彻《红色家书》精神。 

  深化思想,加强学习。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红色家书》学习活动,将《红色家书》作为全体党员干警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组织专题读书活动,党组中心组学习,以及全院干警大会等形式,将《红色家书》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将诵读红色家书与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扎实开展公益诉讼、生态检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活动,更加有效地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更加有力地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内务管理制度,为检察干警履行检察职能创造更多便利条件,推动工作创新。做到开短会、说短话、讲实话、发短文,坚决反对“四风”,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坚守底线,严以律已。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