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慈善一日捐”——安义县检察院吹响爱心集结号
时间:2017-10-20  作者:安义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0日,安义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慈善协会号召,积极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由院党总支牵头,办公室承办,坚持干警自愿、鼓励奉献、不搞摊派。活动开展过程中,检察长田勇同志率先垂范,慷慨解囊,带头捐款,全体干警踊跃参与,积极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共募集到善款5500元,充分体现出了检察干警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关爱困难弱势群体的高尚情操。参加募捐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开展好“慈善一日捐”活动,有助于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检察干警、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既是志愿也是义务,并表示以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检察干警爱的正能量。据悉,今年是“中华慈善日”的第10年,该院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务实理念,已连续多年开展此项活动,为群众解难、用关心温暖社会。先后被评为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全省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和全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全市第十四、五、六届文明单位。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应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种习惯。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安义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慈善意识观念,在全院上下营造了“人人向善、慈善人人”的深厚氛围。安义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将慈善行为常态化,全力推动安义赶超进位、推动县委“五大发展”新引擎和“两大迈进”战略部署,建设“厚德安义”,强化队伍建设,为平安安义保驾护航。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