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西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忠华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7-08-25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吴志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建设学习型党组织,8月23日,西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忠华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引起了全体党员干警的共鸣。 

  活动中,王忠华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忘初心勇担当》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实际,深刻阐述了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就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王忠华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打好“学、做、改”的组合拳,在“学”上持续用力,明确方向学、掌握方法学、拓展方式学;在“做”上自觉践行,坚持合格党员标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开展履责约谈和家访监督;在“改”上注重实效,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将学习教育新成果转化为检察战斗力。    

  王忠华要求每一位西检党员都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勇担当”作为人生坐标,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西检人。 

  据了解,该院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变党建“软任务”为考核“硬指标”,通过开辟党建园地、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大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