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湾里区检察院“三项措施”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3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查梦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我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旨在强调每个人的节能社会责任,号召人人参与节能,共享绿色成果。湾里区检察院围绕该主题,结合本院实际情况,“三项措施”开展一系列节能宣传周活动。 

  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节能宣传周期间,该院在一楼大厅和食堂设置宣传展板,组织以生态文明、节能环保、节能技术推广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能源资源国情教育,普及办公生活节能常识。 

  组织共享单车出行。该院组织干警骑共享单车出行办公,以实际行动宣传绿色低碳出行,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湾里绿色低碳节能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进行废旧物资回收。该院组织开展了废旧物资回收利用知识的宣讲活动,并组织全院干警将家用电器、办公设备以旧(废)换新,对家庭、办公室的废旧书刊、报纸进行清理,及时送交回收利用,使办公室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节能宣传周活动,该院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节能环保意识,促进了公共机构节能、环境保护氛围的形成,为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