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西湖区检察院举行“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6-23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李雪雁 吴志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能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6月11日—17日,西湖区检察院举行了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通过在一楼大厅显示屏滚动播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提示语,在照明灯开关、卫生间、水龙头等显著位置张贴节约警示语,在办公大楼每层楼醒目位置张贴节能宣传画,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全院干警宣传节能减排知识,组织去全院干警观看节能公益宣传片,介绍生活中的节能小窍门,增强干警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向全院干警发放《节能倡议书》、培养节能习惯,继承和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形成“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工作氛围。 

  活动开展期间,及时将当天开展宣传活动的文字,图片资料进行整理,将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宣传画、倡议书、现场照片等上传本院微信公众号,尽量扩大受众面,普及宣传节能能源指示,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工作。 

  通过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培育和践行了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大力倡导了勤俭节约的风尚,积极宣传了节能文化,并为广大干警普及了节能知识,使他们增强节约意识,在全院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我院将以本次节能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节能知识宣传力度,展示我院“节约型机关”的风采。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