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开展好书大家读活动
时间:2017-05-27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杜欢欣 李国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曾国藩家书》记录了曾国藩在清道光30年至同治10年前后达30年的翰苑和从武生涯,近1500封。所涉及的内容极为广泛,小到人际琐事和家庭生计,大到进德修业、经邦纬国之道的阐述,是曾国藩一生的主要活动和其治政、治家、治学之道的生动反映。”南昌高新区检察院一位青年干警在读该院推荐的优秀书籍时说道。 

  为牢固树立干警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法治意识,倡导“以德立检、文化育检、业务兴检” 近日,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在全院开展“读好书”活动,形成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提高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质。 

  该院向全体干警代表赠送了《人一生要读的古典诗词》、《曾国藩家书》、《未来世界的100种变化》、《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等书,在检察干警中掀起“爱读书、爱学习”热潮,提升个人生活品味,为单位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该院干警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与同事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为单位检察文化建设的进一步提升出谋划策。 

  据悉,此类活动在该院已经连续开展了5年,该院通过鼓励和引导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多读书、读好书,不断用书本知识丰富自己、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修养身心、提升品味、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出色的业绩展现检察官的风采。近年来,该院已陆续涌现出“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业务标兵”、“ 全省侦查监督业务标兵”等多名优秀青年干警。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