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17-05-05  作者: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根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炽同志关于“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指示要求,南昌市检察院广大青年干警围绕司改新形势下青年干警如何有所作为、“品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读书活动和组织向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公诉人董凯华同志学习等方面进行座谈讨论。会上,部分青年干警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读书感悟和体会,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公诉人董凯华同志与青年干警共同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从立身、处事、做人、从检等九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红色基因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锤炼出来的崇高品质,是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内核。加强红色基因教育,既能够继承先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更能鼓舞人心、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弘扬五四精神就要有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通过座谈讨论,广大青年干警一致认为在建设法治中国的进程中,应当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让红色基因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