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县检察院首次在指定监视居住办案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7-04-11  作者:南昌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考虑到办案干警在外办案时间较长,党员干警占了90%以上,难以正常开展组织生活,经南昌县检察院吴曙明检察长提议,首次在指定监视居住办案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首个临时党支部成立会上,通过全体党员投票选取产生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并吸收了参与看护的几名公安特警和医务人员党员同志为党支部成员。临时党支部成立后,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利用办案间隙,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灵活的政治理论学习,定期过组织生活;同时,强化党员干警的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及时督导检查党员干警遵守党的纪律和检察人员纪律的情况,做到党支部既抓组织活动、纪律作风,又抓办案进度、办案安全和质量,以实现党建和办案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该临时党支部书记廖晓泉认为:“临时就是关键、临时更是考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办案工作,临时党支部将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