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湾里区检察院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
时间:2017-01-06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徐伟坚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湾里区检察院利用“党员活动日”, 扎实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提升了干警的党性修养,拉近了检群关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组织集中学习。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我们全体党员记住自己是个共产党员,记住自己对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深入到本院挂点帮扶村袁家村与该村的贫困党员、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党员、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与当地村干部就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组织党员讲党课。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主动给全体党员上党课,谈体会,在教育党员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提高。检察长更是亲自深入帮扶村讲党课,用通俗易懂的语音,结合农村实际,紧密围绕“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台上讲解的生动活泼、别开生面,台下听众听的聚精会神、津津有味,“两学一做”的要义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深入到党员群众的心中。 

  开展党员“六进”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景区、进社区、进乡村,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延伸了法律监督触角,密切了检群联系,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