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经典案例
阻扰他人砂场经营,男子因强迫交易罪获刑
时间:2018-11-29  作者:进贤县人民检察院 李闽莉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独占采砂经营权,被告人焦某某纠集多人阻扰他人砂场经营。近日,进贤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焦某某强迫交易案一审终结,被告人焦某某获刑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经查明,2017年10月26日下午,被告人焦某某为独享其砂场周边区域的砂子经营权,纠集多人到进贤县长山晏乡被害人吴某某等人经营的砂场,采取堵截砂场出入口、暴力威胁等手段,迫使被害人吴某某等人的砂场停开,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1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犯罪嫌疑人焦某某以暴力威胁等手段阻扰他人砂场经营,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强迫交易罪,遂提起公诉,并得到法院完全采纳。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最高检启动“检察护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