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东湖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区人大全票通过
时间:2020-05-20  作者:东湖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6日至18日,南昌市东湖区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月17日上午,南昌市东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在会上作检察院工作报告,并获会议全票通过。

2019年,该院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不断更新司法理念,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聚焦法律监督宪法定位,着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适应新时代更高更严要求,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各项检察工作稳中有进。全年共批准逮捕刑事案件1034件1592人,提起公诉1212件1945人,批捕、起诉人数同比分别上升31.8%、43.9%。2020年,该院将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在服务保障大局上担当新作为,在强化法律监督上谋求新发展,在建设高素质检察队伍上呈现新气象,奋力推进东湖检察事业向前发展。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最高检启动“检察护企”...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