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南昌经开区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南昌经开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立足彰显法治权威,树立法治信仰,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形成正确的社会法治舆论。充分利用国家宪法宣传周和国家宪法日这一契机,12月4日,南昌经开区检察院从各个检察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前往经开区乐盈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通过发放“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手册,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向群众展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宪法、学法律法规、学条例,并组织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的学法普法考试等一系列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

  我院在现场设立咨询点,方便居民群众咨询法律问题,向居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活动中,我院干警热情的接待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向群众讲解“12.4”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蒙蒙细雨并没有阻挡我院干警的激情,此次活动我院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入人心,更促进法治经开、和谐经开、文明经开,推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