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安义县检察院加强宣传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0-11  作者:安义县人民检察院 胡雪婷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连日来,安义县检察院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和参与率,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统一部署,集中宣传。调动全院干警深入人员密集的广场、街道、社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自制的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宣传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典型案例、举报电话等,呼吁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威慑力,群防群治有力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通过“两微一端”、门户网站、LED屏幕、固定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动态及时进行发布,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规定和典型案例以图文漫画的形式向群众进行介绍,实现“网上”和“网下”法治宣传活动全覆盖,实现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全覆盖,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 

  结合实际,重点宣传。依托精准扶贫、法律服务者下乡宣传、“法治进校园”、刑事执行检察等日常工作,重点加强对村民、学生、社区矫正人员等宣传教育,鼓励引导大家遵纪守法,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地痞”“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