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青山湖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30  作者:  青山湖区人民检察院 刘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按照市检察院的统一部署,9月29日,青山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勇带领扫黑除恶小组成员在何兴村特色商业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市院督导组、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威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LED显示屏等方式,积极宣传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决策及其重要意义,重点突出向过往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犯罪的危害、认定范围、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方法、途径以及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同时,现场对有关法律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号召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武器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主动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通过开展法治宣传,不断增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让群众更加地了解检察职能,同时,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宣传,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受教育群众200余人,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