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服务发展保障大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4-20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邬莉萍 周英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的开展“服务发展保障大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要求,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保障高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9日,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召开“服务发展保障大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志华解读了该专项活实施方案,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工作目标和工作内容,并对当前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专项活动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做到全员参与。主要领导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各司其职,对走访的项目负责。 

  把握工作重点。围绕全区130个重大重点及民生项目,根据区里《项目建设施工环境专项整冶工作方案》,以走访调研为载体,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摸清周边环境及秩序,掌握各方诉求,督促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全面排查影响和破坏项目建设的各类不法行为。                                                   

  强化协调联动。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增强内部协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生态检察专项监督等有机融合并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同时积极对接、主动联络项目挂点的其他区责任部门、公安、法院及镇处,集合力量加强对突出问题的分析研判,制定有力工作措施,从重、从严、从快依法打击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真正为企业、为项目办实事。                                     

  注重宣传总结。活动中要注重推广本院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硕士检察官企业服务团”工作品牌及相关检察职能。要充分运用两微平台、检察内网等多渠道宣传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各小组定期对工作数据、典型案例等进行分析梳理,综合部门做到“一月一汇总一小结”。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