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湾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好评
时间:2018-01-18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刘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5日,在湾里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湾里区检察院检察长朱国根向大会作了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与一致好评。经审议表决获得全票通过。

  报告从七个方面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湾里区检察院在在区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8年,湾里区检察院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湾里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维护公正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忠实履行检察职责,为推动湾里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派出数名干警分组听取各代表团代表对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收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检察工作报告予以充分肯定,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希望湾里区检察院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大美湾里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