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守护花朵!西湖区检察院开展“预防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时间:2017-09-20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涂梦云 张晓旺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西湖区检察院联合西湖区法院在南昌市朝阳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主题法治课,这是该院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周,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大家对照左图的校园欺凌行为描述,告诉我有图的行为是否属于校园欺凌?”当日,西湖区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检察官张晓旺通过演讲、现场演示、双向互动的方式,结合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的校园欺凌事件以及电视网络媒体报道的典型案例,向在场的200余名学生讲解了几种常见的校园欺凌表现形式、主要成因以及防范举措,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法律常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每年9月的第三周为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期间,西湖区检察院通过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全社会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的工作理念,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