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新建区区长陈吉炜调研指导区检察院工作
时间:2017-07-19  作者:新建区人民检察院 邓永光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3日,新建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吉炜到新建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新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武代表全体干警对陈吉炜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陈吉炜详细介绍了新建区检察院基本情况,全面汇报了该院在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维护市场秩序、社会秩序等领域所发挥的检察职能与积极作用,分析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工作困难和问题:如案多人少的矛盾较为突出,经费保障压力依然较大,司法辅助人员工资相对偏低等。 

  陈吉炜高度肯定新建检察工作,他指出:新建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攻坚克难,为推进法治新建建设、加强依法治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就如何更好推进检察工作,陈吉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发扬首位担当意识,保持良好的干事创业激情,紧紧围绕新建区发展大局,依法履职,为新建区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二要严格规范执法,通过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大力打击刑事犯罪,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公平正义作出新的贡献;三要保发展顾大局,始终坚持服务新建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社会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雷武在会上表示,将以陈吉炜区长的讲话为指导,积极将检察工作融入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努力营造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