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点
湾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世玉到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06-02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涂鹤松 刘述保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湾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世玉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区检察院的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国根汇报了院党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的一些做法,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检的工作措施。各位班子成员各抒己见,对自身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李世玉对区检察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措施有力,分析问题实事求是,不遮掩不回避,工作思路明确。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重点,强化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完善两个机制,要健全落实主体责任体系,创新监督机制;三是注重三个效果,做到办案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四是落实“四个必谈”,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必谈,班子成员之间必谈,单位中层正职与副职必谈。通过开展履职约谈、提醒约谈、任前廉政谈话、函询谈话,切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