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公告
扫黑除恶宣传周,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2018-09-21  作者: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最高检、省检察院以及市委政法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充分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有效利用媒体资源,向全社会彰显检察机关上下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取得实效,南昌市检察机关将于近期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内容1、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相关精神;2、宣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和省委政法委相关文件;3、宣传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会议、工作推进措施等。4、宣传全市检察机关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工作成效以及典型案例等;

  宣传活动形式:此次扫黑除恶检察宣传活动为期一周(2018年9月26日至9月30日),全市两级检察院于2018年9月26日上午8:30同时启动宣传周活动。各院将结合各地实际,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学校、工业园区、监狱、重点行业,采取座谈讨论、街道设点宣传、张贴宣传展板、海报、散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着重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全市检察机关认真履行审查批捕、审查起诉、诉讼监督职责,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工作进展、具体措施和突出成果。充分运用网络、报刊、“两微一端”等媒体,及时发布专项斗争工作动态,加强斗争成效宣传。加强群众法制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法治氛围。

  期待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南昌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宣传周活动,检民携手赢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