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洪检新闻
【洪检讲堂】南昌市检察院邀请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模范人物作先进事迹报告
时间:2024-02-01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李逸豪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月1日,南昌市检察院2024年第二期“洪检讲堂”在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举办,邀请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裘少波,第一检察部主任从鑫莎,第五检察部主任马睿向全市检察机关作先进事迹报告。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报告会上,首先由裘少波副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的概况,并分享了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在办理互联网犯罪相关案件方面的先进经验。

从鑫莎同志在2023年的第八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荣获“全国十佳公诉人”荣誉称号,也多次在浙江省、杭州市公诉人比赛中获得“优秀公诉人”、“最佳辩手”等荣誉。她以《我的成长之路》为题,结合10年来参加各项业务竞赛的经历以及备战第八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的感悟,从个人心态、平时积累、竞赛项目、团结协作等四个角度,以鲜活的事例,生动形象分享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她是如何通过一次次竞赛历练自己,最终成为“全国十佳公诉人”的先进经验。

马睿同志在2023年举办的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行政业务竞赛中荣获“全国行政检察业务能手”称号,他以《从业务竞赛角度看民行检察人员的素能培养》为题,结合他个人从检近13年来在多岗位历练的经历,从知识学习、文书制作、公开听证、出庭发表监督意见等四个方面传授了作为一名民行检察干警,如何从竞赛中学习、成长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先进事迹,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两位全国优秀检察干警为榜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习他们不断完善自我、提升工作能力的好办法,积极提高自身本领,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