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洪检新闻
南昌市检察院举办“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5-28  作者: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28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举办“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教育、共青团、妇联等相关部门同志和30余名在校师生代表以及从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行业代表走进市检察院,共商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推动形成保护未成年工作合力。

受邀嘉宾认真观看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和全市两级院未检工作特色亮点主题展板,实地察看了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检察办案工作区,深入了解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和突出成效。随后,未检检察官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主题,为参加活动的未成年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为更好落实“努力把开放日做实”的要求,市检察院在开展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同时,紧贴未成年法治需求和检察工作职责,部署开展了法治乡村行、情系乡村欢庆六一等系列活动,努力将法律监督触角延伸到未成年人保护方方面面,用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