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25  作者: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 沈世洋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院干警廉洁从检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2日,红谷滩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前往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廉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深入参观了“廉洁三字经、先贤解惑、党纪法规、一封家书、百家论廉、莲心廉语”等一系列主题展厅。每个展区有不同的互动环节,让干警们在寓廉于乐中将廉文化入脑入心,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同时提升“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时刻警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随后,检察干警前往南昌廉文化馆“红书屋”阅读廉政文化书籍,在阅读中感受廉洁清风,不断强化忠诚品格和廉洁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清白坦荡忠诚履职的检察人员。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心灵深处的廉洁教育。今后,红谷滩区检察院将教育引导全院检察人员擦亮清廉思想底色,不碰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公正司法,着力打造清正廉洁、素质过硬的红谷滩检察铁军,以清正廉洁护航红谷滩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