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用眼睛寻觅美好 用镜头记录当下——南昌高新区检察院举办“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4-03-12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朱文文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顺应新媒体发展需求,提升干警运用多媒体开展检察工作的能力,增强宣传效果,3月11日下午,南昌高新区检察院举办“短视频制作”专题培训讲座,邀请江西广播电视台《赣风视觉》栏目影视总导演,江西摄影家俱乐部影视导师马俊授课,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中,马俊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媒体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向大家传授摄影技术和短视频制作方法,并教大家如何运用手机的自带摄影摄像功能拍出“大片”既视感。从“推、拉、摇、移、跟、升、降、俯、仰、甩、悬、空、切”等最基本拍摄技巧,到“如何用眼睛去发现生活的美?”“如何用摄影眼去构图和拍摄?”从基本技能到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干警们从马老师处得到了很大启发。

他在传授拍摄经验的同时,也让大家实际操作MIX和剪映两个软件,让大家学会运用软件中的各种功能美化图片、剪辑视频,真正做到图片美丽、视频出彩。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了解了摄影摄像知识和技巧,学会了用镜头记录当下,既提升了文化素养,也陶冶了高尚情操,还为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提供了方向,下一步,要将所学运用到工作生活中,随时记录精彩时光,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正能量,展示检察干警爱岗敬业、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