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齐心协力,“拔”出精彩!南昌市检察院举办拔河比赛
时间:2024-01-02  作者:机关工会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2日,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南昌市检察院举办拔河比赛。党组书记、检察长刘鸿斌来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勇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全院共组成四个联队进行比赛,每个联队上场队员由16人组成,每局比赛开始前均可调整队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队伍比赛顺序。第一联队由办公室、干部人事处、政治工作综合处、综合业务部、检务督察部、机关党委组成;第二联队由第一、二、三、八检察部、纪检监察组、重点办组成;第三联队由第四、六检察部、计财处(车队)组成;第四联队由第五、七检察部、检务保障部、数字办组成。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各联队都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未参赛的队友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火热的比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联队获得第一名,第四联队、第二联队、第三联队分列第二、三、四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实现了弘扬团队精神、展现集体风采、促进情感交流的目标,有效增强了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