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实践有期,情谊永恒
时间:2023-12-22  作者: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 胡艺璇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20日,红谷滩区检察院召开新疆阿克陶检察院实践锻炼干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怡佳主持,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高虹,市检察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林旭东,实践锻炼干部毛剑峰、孙飞,实践锻炼干部所在部门分管院领导、主任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实践锻炼干部毛剑峰同志、孙飞同志诚挚感谢了组织和同志们给予的无微不至地关心、支持和帮助,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实践锻炼期间的收获与体会。第三检察部主任徐伟坚、红角洲检察室主任张豫充分肯定了毛剑峰、孙飞两位同志分别在第三检察部和红角洲检察室工作期间的出色表现,赞赏他们身上体现出来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热情,对于他们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红谷滩检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副检察长万怡

万怡佳讲述了与毛剑锋、孙飞两位同志共事两个月以来精诚团结、携手奋斗的难忘记忆,对他们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及精益求精、深钻细研的敬业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赞赏。离别在即,有欢笑,有不舍,最后都化为了声声祝福,对两位同志表达了惜别之情,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毛剑峰同志表示将把此次实践锻炼的收获转化为前进动力,扎实做好工作,努力把收获之感、思想之悟带回阿克陶,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孙飞同志对省、市、区院党组及同事的培养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不忘检察初心,继续奋勇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红谷滩检察事业发展。事处处长林旭东

林旭东对毛剑锋、孙飞两位同志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他们立足检察工作职责,快速融入工作环境和适应工作角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政治智慧、法律智慧、检察智慧。希望两位同志将南昌当作第二故乡,在返回原工作岗位后,继续当好两地的“友谊使者”,传承好两地检察机关的深厚情谊,为两地交流互促继续发挥光和热。

高虹指出,两个月来,毛剑峰和孙飞两位同志迅速融入红谷滩检察,把锻炼当任职,克服各种困难,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满腔热情投身我院检察工作,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实绩突出,充分展现了检察干部应有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为该院的检察工作带来了新气象、注入了新活力,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相遇有幸,未来可期。祝福两位同志回到新疆再立新功,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