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缓解“心”压力 提升“新”动力
时间:2023-12-14  作者:东湖区人民检察院 王婷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要求, 进一步关心关爱检察干警心理健康,引导全院干警正确纾解心理压力。近日,东湖区检察院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咨询师占淑荣老师为全院干警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占淑荣老师以《基础干部的心理健康维护》为题,通过案例分析、心理测试、故事分享等方式阐述心理学相关知识,让全院干警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大家进行自我评估,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提高自我情绪调解的能力。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有效帮助自己及时觉察心理状态、发现情绪问题,也了解了增进个体心理健康的方法,学会了如何科学有效地调适个人情绪、提升幸福指数。

接下来,该院将以开展“平安江西”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干警的身心健康、人文关怀力度,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积极构建健康、活跃的工作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引导干警以更为过硬的心理素质、健康的心理状态、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