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共学、共研、共促涉案企业合规改革
时间:2023-11-10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应玉婷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以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1月10日上午,西湖区检察院、青云谱区检察院共同组织召开“涉案企业合规改革”专题交流研讨会。

会议邀请江西省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三级高级检察官徐静进行专题讲座并研讨,会议由西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峰主持,西湖区检察院院领导、刑检部门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青云谱检察院院领导、刑检部门员额检察官,西湖公安分局、西湖区法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及江西瀛洪仁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徐静围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相关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对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内涵、改革背景、意义、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建设及涉案企业合规案件办理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授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很强的指导性。

研讨会上,各单位与会代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涉案企业合规当前的实务难点、痛点以及案件办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徐静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细致解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授课和研讨干货满满,内涵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认识,大家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将所学知识及时有效运用到实践中。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