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安义县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3-10-23  作者:安义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检察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年轻干部接续奋斗。近日,安义县检察院为退休干部罗文英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佳隽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誉退休仪式上,罗文英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并回顾了难忘的从检生涯,同时,也表达了对每一位同事的深厚情谊、对组织领导关爱培养的深深感谢和对安义检察事业发展的祝愿。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佳隽为罗文英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退休纪念品,同时赠送了鲜花,感谢她十几年的辛勤付出和为安义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能退休不褪色,持续发挥作为老同志的余热,继续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老同志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发扬老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宝贵精神财富,奋楫笃行,真抓实干,推动安义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院党组也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