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观摩交流拓思路,互学互鉴促提升
时间:2023-09-20  作者:红谷滩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秉承学习先进、借鉴经验的理念,近日,红谷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怡佳带领支部党员一行9人赴西湖区检察院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探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生动实践。西湖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次繁、部分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胡次繁以成功申报全省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详细展示了西湖区检察院以党建引领控申检察工作成效。两院党员干部分别从党建品牌打造、党建业务融合互促、组织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新了工作理念。

座谈会后,两院党员干警走进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陈列馆内,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个板块,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组建过程、“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切实感受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里铸就的“铁军精神”。

下一步,红谷滩区检察院将学习借鉴“党建+业务”工作思路,提炼总结经验做法,丰富“红心向党”品牌内涵,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