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从“垃圾场”到“生态园”的华丽转身 ——西湖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活动
时间:2022-10-27  作者: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李雨桐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推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西湖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参加党组理论中心学习组专题(扩大)学习会活动。

  “垃圾焚烧是城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有效手段。垃圾焚烧发电,既减少占地,减少环境污染,还能变废为宝……”在南昌市经开区昌西大道麦园垃圾处理厂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干警参观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填埋场,了解垃圾厂的蝶变升级。随后参观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了解我市目前最大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接着观看沙盘实地演示,充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整个工作流程。

  最后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师匡丹为全体干警讲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的成功实践等内容。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对于生态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干警纷纷表示对此次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活动感到受益匪浅。一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做满足人民群众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不懈奋斗者。二是保持战略定力,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矢志践行者。三是树牢绿色理念,做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担当实干者。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