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湾里区检察院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研讨学习会
时间:2020-05-18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落实“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安排,5月14日上午,湾里区检察院召开研讨学习会,围绕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讨论研究,提出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国根主持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可爱的中国》、《中国哲学简史》等学习内容。

随后,围绕“如何彰显省会担当”、“提高检察工作,强化检察职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参会人员结合检察工作,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在业务创新、担当进取、体现作为上凝聚了广泛共识。

朱国根指出要把解放思想作为攻坚克难、破解难题的“铁拳利器”,要求全院干警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树立大局意识,时刻听从组织召唤,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树立问题意识,积极调动每位检察人员工作积极性,履行好自身职责;三是树立责任意识,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加强对“一岗双责”的思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树立创新意识,克服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思想,推进业务工作、队伍管理、检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创新,形成充满活力、富有效率的湾检工作新局面。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