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湾里区检察院举行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作者:湾里区人民检察院 刘晶晶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管理工作,表达对老干部们的关怀和敬重之情,10月17日,湾里区检察院邀请离退休老干部来院参加座谈会,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涂文斌代表院党组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老同志为湾里检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老同志通报了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队伍建设、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大家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检察事业,共同推进检察事业健康发展。 

  湾里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几代检察人的辛勤付出,我们也会将老干部们团结、勤奋、务实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使湾里检察工作踏上新台阶。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