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南昌市检察机关档案业务工作培训在安义县检察院举行
时间:2018-10-11  作者:安义县人民检察院 胡雪婷  新闻来源: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提高全市两级院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交流档案工作,9月26日,南昌市检察机关档案业务工作培训会在安义县检察院举行。省检察院办公室副主任柳阳、档案科科长黄莺应邀出席并授课,全市两级院办公室主任、档案员30余人参加会议。 

  省检察院领导分别以“如何做好检察改革时期的档案工作”、“综合档案管理与应用”为题进行授课,对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立卷要求、装订要求、卷皮标准及填写格式、移交手续、保密要求、保管期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明确了检察机关未来档案工作的发展思路。各基层检察院参会人员围绕档案工作经验以及档案工作在资金、场地、人员、归档、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安义县检察院档案室,并就其库房硬件设施、案卷装订、卷皮填写格式等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档案工作人员熟悉了档案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步骤,掌握了文书档案、诉讼档案案卷格式、标准及要求,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档案工作的信心,提高了档案规范化的认识。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