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青山湖区检察院召开书记员培训会
时间:2018-04-04  作者:青山湖区人民检察院 刘燕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直以来,青山湖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队伍建设,把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书记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其司法辅助作用,该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培训会,进一步促进检察队伍建设专业化、规范化。 

  此次培训从纪律作风建设、机要保密要求及书记员职责等方面,着重强调书记员应当遵守的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该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书记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经验,详细地讲述了检察业务知识,包括送达各类法律文书、协助完成案件信息公开程序、诉讼档案装卷要求等方面内容,帮助书记员熟悉了解办案流程。会上,书记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与讲师一问一答,气氛十分活跃。 

  会后,书记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解答了以往在工作中遇到的疑虑和问题,增强了业务知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同时,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实践中不断努力学习、自我完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书记员。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最高检启动“检察护企”...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