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基层院:   东湖区    西湖区    青云谱区    青山湖区    红谷滩区    南昌经开区    南昌高新区    南昌县    新建区    进贤县    安义县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南昌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女干部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8-03-15  作者:南昌高新区人民检察院 周英子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该院女干部职工过上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高新区检察院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以“巾帼建新功,共筑检察梦”为主题的女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余俐长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易志华检察长表达了对全体女干警的关心和问候,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代表院党组向女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对全院的“巾帼干警”们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殷切的勉励女干警们要忠诚履职,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苦练内功,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易志华检察长对女干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学习伴随终身,学习要成为常态,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当成一种自觉和追求,加强个人学习能力,立志成为行业骨干能手。二是牢固树立创先争先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工作上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争创一流业绩,努力建全省先进基层院。三是内外兼修,发挥中国女性传统美德,不断提升自我素质。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该院党组对女干警的关心和重视,让女干警深深体会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座谈中,女干警们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畅谈,并就今后检察队伍建设、丰富女干警文化活动、检察干警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个人意见和建议,她们表示,今后会继续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以强烈的责任心、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检察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争当“巾帼英雄”,树立良好的检察形象。

阳光检务
阳光检务-检察职权
阳光检务-办事指南
阳光检务-办案流程
新闻发布会
检察公开听证
案件公开
检察公告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南昌市检察机关2024年第...
·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关于办理医保骗保刑事案...
·最高检“检护民生”专项...
检察要闻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叶...
·江西检察机关依法对劳荣...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
   
主办单位: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